小菱老师.

🌙.
有灵感我就写·月亮@小宁不吃盐.

现主追电竞/为爱发电别执法我/禁一切形式的转载/不回私信
码字是宇宙无敌最累的事

【祺鑫】小王子

*灵感碎片。





马嘉祺今天又给我讲故事了。



讲的是他从来没有给我讲过的小王子,他说他很喜欢这本书,我其实也很喜欢,即使心里已经将这个故事烂熟于心,但我也依旧很愿意听他再给我讲一遍。



讲完故事后马嘉祺关掉了灯哄我睡觉,我躺在他的怀里酝酿着睡意,耳边不停的萦绕着马嘉祺讲故事的声音。



小王子为什么一定要去找他的玫瑰呢?



我做梦了。



梦里我变成了那只小狐狸,我对作为小王子的马嘉祺说请驯服我吧。



可是他却摇了摇头,他说他要去找他的玫瑰。



可是他的玫瑰是骗他的呀,这世间他的玫瑰不是独一无二的。



他对我讲,他的玫瑰还在等他。



他最终还是回了B612,他去找他的玫瑰了。



我觉得有些孤独,眼眶有些湿润,可是狐狸是会哭吗?



我不知道。



然后我醒了,我依旧是丁程鑫,躺在我身边每晚会给我讲故事的人依旧是马嘉祺。



他们总说我是狐狸,我以前到没觉得,但在做了个这梦之后我好像产生了一些共鸣。



我不知道心底的落寞感从何而来,我伸手摸了摸马嘉祺的脸颊,眼泪不受控制的滑落到了枕头上。



我不应该哭啊。



小王子最终还是去找他的玫瑰了,可是马嘉祺不会,马嘉祺会一直守着他的小狐狸。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